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耀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

食用油精炼设备,榨油机,农业机械,粉碎机/破碎机,固废处理设备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耀坤
  • 电话:13783479621
  • 邮件:3526668020@qq.com
  • 手机:13783479621
  • 传真:0371-6411944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
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 
品牌: 耀乾
尺寸: 1050*500*700
重量: 220kg
处理量: 1000kg
单价: 26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6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04 14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木材粉碎机是一种新型的生产木粉的理想机械设备。木材粉碎机可以一次将木材、树枝等原料加工成锯末。木材粉碎机具有投资少、能耗低、生产率高、经济效益好、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。该木材粉碎机特别适用于食用菌培养基中的木屑加工,主要由削屑装置、粉碎装置和风机组成。木材被切屑装置切削的木屑粒度小,不干燥地送到粉碎装置进一步被粉碎,被粉碎的木屑完成品从风扇送到骨料地点。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,结构简单,布置紧凑,售价便宜,工作稳定、耗能少,产量高、木屑成品质量好,加工成本低。木材粉碎机还可用于竹、茅草、玉米秆、高梁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。该木材粉碎机也可用于刨花板、锯木板高密度板的原料生产。

木材粉碎机又称(多功能粉碎机)

粉碎设备:木材粉碎机、树枝粉碎机、竹子粉碎机、纸板粉碎机、板皮粉碎机、边角料粉碎机、玉米芯粉碎机、锯末粉碎机、多功能粉碎机、食用菌粉碎机、移动式粉碎机

 

适用范围:

适用于果树、林场、茶场、园林等剪馀枝、剪枝的粉碎;园林、苗圃、公园、林场、果园、大专院校、企事业单位,小区物业、厂区、景区等砍伐树枝的粉碎。

 

粉碎物的用途:

覆盖暴露的土壤以防止灰尘;抑制杂草的生长;保湿土壤;通过堆肥或自然分解改善土壤质量;良好的有机肥盆栽土壤;食草动物饲料;食用菌栽培的基料。纸浆和人造板材原料,生物燃料等。
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

 

 

型号

420型

500型

600型

700型

800型

1000型

整体重量(kg)

220

320

680

780

980

1860

刀盘直径 mm

400

500

600

700

800

1000

刀片数量 片

4

4

4

6

6

4-6

刀片长度 mm

100

130

150

200

230

300

料口直径 mm

150×150

200×200

250×250

300×300

350×350

450×450

主轴转速 r/min

2600

2600

2500

2600

2300

2000

配用电机 kw

5.5-7.5

11

15

18.5-22

37

55

配用柴油机 

马力

15

20

30

45

50

75

产量 kg/h

800-1000

1000-2000

2000-3000

3000-3500

3500-4000

5000-6000

外型尺寸(mm)

1050*500*700

1250*600*900

1550*800*1050

1650*850*1200

2400*1200*1400

2600*1500*1500

 

可加工木材:

木材粉碎机可加工、松木、杂木、扬木、杉木、原竹,该机结构紧凑,占地面积小,刨削质量好,功耗低,适合流动作业,广泛应用于中小型刨花板和纤维板生产企业的准备工序,也可由个人用户生产商品木片。
     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

 

多功能粉碎机工作原理及范围:

多功能木材粉碎机采用锤片式粉碎机和木屑机完*结合,兼并了两种机器的功能特性,使机器的功能更加强大,应用范围广。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,树枝粉碎机已成为园林绿化处理绿化垃圾的主要设备,主要用于粉碎修剪树木切下的树枝及落叶。直径20厘米以下的树枝可粉碎木屑,也可粉碎各种叶片,粉碎后产生的碎片可用于园林地基、燃料棒的生产、有机肥料的生产、食用菌的生产,也是生产密度板、刨花板、造纸的良好原料。该系列多功能木材粉碎机设备的出现,将原来难以消纳的大量绿色垃圾变废为宝,创造出新的经济价值,同时树枝粉碎后体积为原来的十分之一,可以节约大量的运输费用,减少道路上树枝存放站地空间,清洁环境卫生,减轻污染,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。特别是在果园,植物园,园林绿化部门,可将修剪下来的数值、树干、树叶粉碎用作肥料。可将该机装在推车或农用车上,可采用电动机、柴油机作为动力,即可移动粉碎也可定点粉碎。

 

机器型号:  木材粉碎机分为单口粉碎机、双口多功能粉碎机。型号有420型、、450型、500型、600型、700型、900型、1000型、1200型,可支持定做。

 

粉碎机出料筛网:木材粉碎机出料大小根据客户用途为其配置相应筛网决定,我们提供的筛网大小有:5mm、6mm、8mm、10mm、12mm、20mm。

 

日常维护: 主要是日常对木材粉碎机的润滑和清扫、紧固各部件、调整机构等。定期清洗换油:对工作条件不好的木材粉碎机、需定期进行清洗、换润滑油。 

油茶籽油精炼设备 食用油精炼设备 油脂精炼成套设备 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 树干木板粉碎机 塑料布皮革双轴撕碎机 餐厨垃圾粉碎机 燃气锅炉吹灰器 电厂锅炉除灰机 脉冲吹灰系统 橡胶胶头料撕碎机 单轴pe管材粉碎机 地埋管撕裂机 鸡饲料颗粒机 干湿两用造粒机 家禽多功能制粒机 百叶式滤油机 食用油气压过滤设备 油坊多功能滤油机 小型芝麻香油机 液压芝麻香油机 流动香油机 芝麻酱香油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百叶式滤油机 食用油气压过滤设备 油坊多功能滤油机 | 小型芝麻香油机 液压芝麻香油机 流动香油机 芝麻酱香油机 | 新型螺旋榨油机 现代化油坊设备 配套榨油机辅机全套设备 | 油茶籽油精炼设备 食用油精炼设备 油脂精炼成套设备 | 多功能木材粉碎机 树杈锯末机木屑粉碎机 树枝杂木粉碎机 | 树干木板粉碎机 塑料布皮革双轴撕碎机 餐厨垃圾粉碎机 | 燃气锅炉吹灰器 电厂锅炉除灰机 脉冲吹灰系统 | 橡胶胶头料撕碎机 单轴pe管材粉碎机 地埋管撕裂机 | 鸡饲料颗粒机 干湿两用造粒机 家禽多功能制粒机
询价单